IceIcey

啥都整点,开心就腿,很菜
席勒相关杂食,啥都产点
欢迎找我玩捏——!

【萨家兄弟】-蟑螂战争-上

Characters:萨家兄弟

•可能ooc注意,看的别扭请务必自行左上角球球了;;

•无cp,塑料兄弟情

•我流乱七八糟宿舍合租系

•结合之前萨麦尔家闹蟑螂与aza被虫特攻的一时脑洞




•1•

蟑螂

当家中出现了一只蟑螂的时候

那必有一窝


所以当刚回家换完鞋的阿萨看到从墙缝中钻出的一只带着翅膀,突然出现的红棕色大可爱时

他知道

平稳日子

结 束 了


•2•

飞速从玄关退出去,从外部锁上门

此时的Aza拿着钥匙蹲在门口缩成一团碎碎念

猫猫发抖 jpg.

那么问题来了

接下来要怎么办

“今天是周日,光一前辈被拉去拎包了,度人去打牌了说晚饭前回来,今天八老板做饭五点前回来,罗伊又不打工他在干嘛?哦今天轮到他买菜那他现在估计在楼下菜场,老师今天上班晚上在外面恰火锅所以会晚回。萨麦尔那小子带着貂出去了谁知道他要干嘛。现在没人啊,要不我再去打会工算了吧……诶我手机呢??!!!!”

碎碎念的阿萨猛抬头

无人响应

而答案是在玄关的地板上

阿萨看向了紧闭的大门

阿萨看向了自己脚上的拖鞋

阿萨绝望

阿萨想哭

阿萨想起了红棕色的大可爱

阿萨想起了之前楼下不知是哪家忘记丢的外卖盒

阿萨发出哀嚎

“草”(带混响)


•3•

猫着腰,紧攒着钥匙,踮着脚,像做贼一样从老远的地方伸手够门把手

动作诡异,形态奇特

收完魂工作完,脖子上还围着貂的萨麦尔在电梯里看着自己便宜哥哥的诡异动作,默默按下了关门键

他这是……来人界久了……疯了……?

地铁,手机,萨麦尔 jpg.

于是萨麦尔选择下楼

让s&s在一楼乖乖看着自己的甜点

他选择再坐一遍电梯

电梯开门

昏黄的灯光

诡异的气氛

灯下的蠓子

仿佛什么都没有变

除了缓缓偏头望向自己,勾起嘴角,异色眼仿佛开始发光的便宜哥哥

“…再见!”

“砰!”

随着萨麦尔话音落下的,是阿萨撑开电梯门的手

“萨麦尔,帮你的好哥哥一个小小的忙吧,求你了”

我信你个鬼。

并没有说出口

怒之撒旦此时无比想念s&s和他的小点心


•4•

“萨麦尔,就这一个忙,就这一个小小的忙,拜托了,真的拜托了……”

萨麦尔微笑

萨麦尔不语

萨麦尔生无可恋

萨麦尔默默看向快被扣出坑的电梯门

能让阿萨托斯慌成这样的,能是小麻烦吗

是家里来了个抓他的外神使者,还是自己地狱的真哥哥在屋里等着,或者是什么超自然机构来抓人了

“…这样,你帮我解决掉麻烦,我帮你排队买限量甜甜圈!好不好!”

“成交”

算了,扣子哥都求到这份上了,不帮也说不过去了


“哒”

从电梯门踏出来的瞬间,萨麦尔身上已然不是日常的卫衣休闲裤,而是整整齐齐的恶魔礼服,左手还挽着小喇叭

“说吧,什么忙”

“呃…没必要…算了有必要,开个门,然后你就知道了”

这是…?

真来了位不好惹的?

稍稍清了清嗓子,使自己的声音尽量低沉威严,活动了下手腕,带着随时迎战的紧张,萨麦尔打开了门



•5•

开门

玄关,鞋柜,地上的手机,一片祥和

“…?”

客厅,夕阳的余晖照射进屋,一片祥和

“…”

萨麦尔很迷惑,挽着小喇叭的手有点酸

保持着微笑,压制着“你玩我”的微怒心情

回头看扒在饭桌桌角的阿萨

回头,饭桌,阿萨,厨房,冰箱,橱柜

以及……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jpg.

“卧槽!”

“啥?!啊啊啊啊”

两人的惊呼在501门口回荡

萨麦尔眼瞳猛然变红,手握着小喇叭,恶魔如战鼓的心跳声充斥在耳边,低吟着,诱惑着他战斗

他咽下口水,按耐住激动

压制住骨子里的战斗欲望

转身飞奔去寻找杀虫剂

同样被蟑螂吓到,险些要伸出触手的Aza飞速抄起拖鞋,朝着蟑螂甩去

【阿萨】对蟑螂使用道具技能「拖鞋投掷」

【蟑螂】被惊动了

【蟑螂】使用了 「飞行躲避」

【阿萨】陷入状态 「惊吓」

【阿萨】被动触发 「惊叫」

【阿萨】惊动了【萨麦尔】

【萨麦尔】陷入状态 「惊吓」

【萨麦尔】被动触发 「颤抖」

【萨麦尔】掉落了 杀虫剂*1

【萨麦尔】捡起了 杀虫剂*1

【蟑螂】使用技能 「移动」

【蟑螂】移动至 【萨麦尔】附近

【萨麦尔】对蟑螂使用道具技能 「杀虫剂喷射」

【蟑螂】受到伤害 hp⬇️

【阿萨】对蟑螂使用道具技能 「拖鞋拍打」

【蟑螂】被击杀了

*・゜゚・*:.。..。.:*・战斗胜利・*:.。. .。.:*・゜゚・*



•6•

“所以Mr.大萨比,你就是被这个东西吓的在门口缩成了个公鸡吗”

“草,你杀虫剂不是也被吓掉了吗”

处理了蟑螂尸体,下楼接回s&s,现在五楼男子宿舍唯二的两位在线住户吃着甜点瘫在501的沙发上

“我还以为地狱来人抓我回去了,吓的我小喇叭都掏出来了”

“结果只是一只蟑螂,哎,还把我这位住在502的无辜恶魔给卷进来,记得给钱,嘤嘤嘤”

萨麦尔左手rua着貂右手拿着甜甜圈,开始棒读

“呕,麻了,这就是怒之撒旦吗”

“但是小萨比,人间有个小知识”

阿萨扭过头,露出偷税的笑容

“当有一只蟑螂出现的时候”

“必有一窝”

“501和502有互通门”

“萨麦尔,你加油”

萨麦尔觉得手中的甜甜圈瞬间就不香了


-TBC(咕?)-

评论(7)

热度(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